巳楝

这里巳楝
很高兴认识大家!!

【优爱】铃铛

这是在QQ看到的梗






“你摇一下铃铛,我就会来”

我对金发的少女如此说道


“优吉欧会来吗?”金发少女睁着蓝色的眸子看着我


“会来的,爱丽丝,我永远都在你身边”我微笑着回答道


“拉勾勾,以防优吉欧你不守诺言”


“好,拉钩,如果爱丽丝摇响铃铛的时候我没有来,那么就罚我再也见不到爱丽丝”我如此说道


那时天光正好,微风如熙,我们正当年少



“优吉欧,再见了”

“爱丽丝,别走”

“我必须离开”

“即使你离开了,但是你摇一下铃铛,我就会来”

“好,我知道了”


那时我们以为离别是最终的结果,却不知这只是一切的开端



丁零零、丁零零

“爱丽丝,我来了”

“你是谁”

“爱丽丝?你不记得我了?”

“我是爱丽丝·辛塞西斯,你为何出现在这里”

“我……”



终于相遇的我们,却是针锋相对、充满敌意



“优吉欧!!!”

爱丽丝大喊着向我扑来

“我要死了吧,爱丽丝”

“不,优吉欧你不会死,我们才刚刚开始,你说过你永远都在我身边的!”

爱丽丝哭了,那蓝色的眸子里充满了泪水


“不好意思,让爱丽丝哭了”我抱着歉意对爱丽丝笑了笑

嘶,伤口传来了痛觉,真痛啊


爱丽丝的泪水砸到我的脸上

“别哭了,爱丽丝,保护你而死,我很满足哦”


“我不只是想要优吉欧保护我啊!”

爱丽丝向我吼道

“我向和优吉欧在一起一辈子啊!!”


“对不起”我歉意的回答


“没有办法为爱丽丝实现梦想了”


“咳咳”我咳出一口血


天命要消失了呢


我露出微笑

“再见了爱丽丝”

“还有,对不起,我要食言了”


亚麻色头发的少年消散在少女眼前

少女眼前只留下了一把蓝色的剑


爱丽丝颤抖着从怀里拿出一个小铃铛


“丁零零、丁零零”

铃铛作响,欢快明亮

少年却再也没有出现


“如果爱丽丝摇响铃铛时我没有来,那么就罚我再也见不到爱丽丝”

少年的话响于耳畔


铃铛像是感受到了什么,脱离了主人的手坠落到了地上

铃铛碎了

里面是一枚蓝蔷薇式样的戒指


爱丽丝拿起戒指戴上,随后抱着剑哭了起来



铃铛碎了,他再也不会来了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